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《七龍珠》最受歡迎武功招式

《七龍珠》經歴過這麼多不同的版本,其中的招式也和武俠小說一樣,深受大家的喜愛和模仿。於是,大家就做了一個調查來看看究竟哪些武功招式喜歡的人更多點,其中龜派氣功以領先第二名四倍的票數獲得了第一,哈密哈密哈

1. 龜派氣功
繼承於武天老師(龜仙人)的這個必殺技名稱靈感,其實是原作者鳥山明的妻子,提議以夏威夷國王的開創者而來。不過除了悟空以外,悟飯及克林等人也曾多次使用,可以說是代表《七龍珠》的最佳招式。

2. 元氣彈
是從北界王處習來的技巧。該招數事項自然界中的生物借用能量,並於舉起的雙手上成型,因此需要大量的時間,不過由於該招式只會對邪惡之氣的人有反應,因此不會傷害到自身的夥伴,簡單說就是個作弊地圖砲(笑,唯一的缺點就是集氣時間頗長。之所以能拿下第二位的原因,應該是主角們老是拿這招來拯救世界~

3. 合體
來自於美達摩星人的秘傳法術,通過兩個人跳一種奇怪的左右對稱的舞蹈,然後兩人伸出雙手各一個手指對上,就可以成為一個人。融合的理論時間是三十分鐘,但實際上會受能量大小的影響。不過目前為止成功融合的只有悟天克斯(悟天+現在的特南克斯/杜拉格斯)和悟吉塔(悟空+貝吉塔/比達)

4. 氣元斬
5. 瞬間移動
6. 界王拳
7. 終極閃光
8. 爆炸攻擊
9. 舞空術
10. 魔閃光
11. 伽力克大砲
12. 太陽拳
13. 魔封波
14. 天空×字拳
15. 萬國驚天掌
16. 排球拳



提提你,這些武功招式都會在Andriod《龍珠Q傳》內重現的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