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下載地址

官方討論區 / 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umericsky 大家記得來贊一個 LIKE 和留言認識新朋友啊

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為什麼會有《龍珠改》?

七龍珠改》(日語ドラゴンボール改英語Dragon Ball KAI),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七龍珠》漫畫的電視動畫作品。

本系列於2009年4月5日開始同系列播出,為早期作品《七龍珠Z》的再編輯版。除了部分畫面、角色和人物造型作出修改外,製作組亦把有關故事濃縮,讓劇情發展更流暢。


2009年4月5日起,逢週日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放《七龍珠改》。把原本自1989年至1996年播放的《七龍珠Z》,從「賽亞人篇」開始,為了盡量貼近鳥山明原著漫畫的情節,會把原來電視用作「充撐」(動畫進度追貼漫畫時,因不願暫停播放而加插的劇情,或故意拉長情節)的加插內容大幅刪掉,劇情更加流暢明快。另外,動畫會以高解析規格播放,配音和配樂部份會重新製作,盡量邀請原任聲優重新配音演繹。

本作只至人造人·賽魯篇後便停播。直到2014年2月21日官方終於宣布:「將從4月開始播出『魔人普烏篇』。」預計從4月6日開始,每週日早上9 點至9點半在日本播出。


七龍珠小知識由《龍珠Q傳》提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